新浪财经

*ST宝硕重整计划草案有望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4: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朱宇

  *ST宝硕(600155)今日公告,公司已于2008年1月25日和26日召开了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及出资人组会议,虽然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未能获得普通债权组的通过,但在多数相关方通过的情况下,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破产管理人已向法院申请批准重整计划草案。

  按照《破产法》规定,本次会议共分为五个表决组,分别对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了表决,其中:职工债权组、税款债权组、享有特定财产担保权的优先债权组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出资人组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中关于出资人权益调整的方案,普通债权组表决同意票未能达到《破产法》规定的通过条件。

  但根据《破产法》八十七条之规定,公司破产管理人已于1月28日向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批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