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锦能源整体上市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4: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李阳丹

  美锦能源(000723)今日公告,此前公司提出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初步方案,因国务院加强了土地调控和管理,方案中涉及的办理大股东相关资产的土地手续尚需要较长时间,论证中的方案尚不具备实施条件。

  此前因大股东及有关各方有意向履行股改实施承诺,拟对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并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公司股票自2007年11月12日起停牌。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1月30日上午10:30起复牌交易。公司承诺,自股票恢复交易起三个月内,不再提出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也不接受任何方面提出的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