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钽业信息披露严重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岚)昨天,深交所发布公告,由于东方钽业及相关当事人在重大事项披露方面存在违规行为,深交所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深交所表示,东方钽业未及时核实并披露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其控股股东在股价异常波动情况下未及时告知上市公司拟发生的重大事件;东方钽业董事长钟景明、副董事长王静波未及时向董事会报告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重要信息,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违反了深交所相关规定。深交所对东方钽业及其控股股东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给予公开谴责处分;对东方钽业上述相关人员给予公开谴责处分;并将违规行为和给予的处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