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泰发展(600082)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59 中国证券网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传真方式进行并作出决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体监事参与审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川先生主持,各位董事对议案进行了表决,参与表决的全体董事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独立董事靳祥麟先生、董事冯金有先生、董事任建成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独立董事靳祥麟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席。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