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泰发展(600082)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59 中国证券网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共6人,代表股份80,843,5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2%。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杨川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表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议案》
同意设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及制定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
此项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80,843,585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弃权票0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会参加与公司主业相关的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买及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交易产权的竞买相关活动的议案》
同意授权董事会参加与公司主业相关的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买及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交易产权的竞买相关活动并办理相关事宜。前述竞买的单笔交易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
此项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80,843,585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弃权票0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经办律师邱梅女士认为:本次大会之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符合《证券法》、《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