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信电器(600060)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59 中国证券网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净利润增长50%以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25,092,698.39元
2.每股收益:0.253元
三、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2007年,公司面对外资品牌大幅降价的激烈市场竞争,继续坚持高端战略和差异化战略,改善产品结构,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且平板电视占销售额比重超过60%,尤其是大屏幕平板电视占有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向电视液晶模组上游产业链进军,在国内同行业率先实现液晶模组和电视整机的整合设计,并继续推进信芯第二代芯片的开发,提升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与核心竞争力。此外,公司转让海信(北京)电器有限公司55%股权取得投资收益约3800万元。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1月2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