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盛科技(600817)2007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29 中国证券网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时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12月份净利润相比2006年同期下降5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
1、净 利 润:人民币6073万元;
2、每股收益:人民币0.47元。
三、业绩减少的主要原因
由于公司应收账款账龄延长,根据公司会计制度规定,相应增加计提了大额坏账准备,导致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出现大幅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一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