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凤凰出版传媒接洽ST耀华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31 深圳商报

凤凰出版传媒接洽ST耀华重组

  【本报讯】ST耀华(600716)今日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与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就部分商业条款进行讨论,并就公司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事宜与有关部门继续进行沟通。由于相关股权转让及重组事项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重组方案确定及股权转让和重组协议签署、召开董事会后及时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耀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