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仁和申请摘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15 证券日报

ST仁和申请摘帽

  本报讯 ST仁和(000650)公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ST仁和2007年度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为3917.04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244.73万元;每股净资产为1.07元。鉴于公司业务运营正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利润为正值且股东权益为正值,公司2008年1月25日已经正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现在正在审核过程当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仁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