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源药(600656)关于借款合同纠纷诉讼进展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19 中国证券网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借款合同纠纷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曾于2007年4月20日披露了"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借款合同纠纷诉讼的公告" ,于2007年9月6日披露的"诉讼事项公告"中披露了该诉讼进展情况。(具体详见2007年4月20日、9月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公告)
近日,本公司接到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2007)金中民执字第348号执行通知书,责令本公司立即履行支付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溪支行人民币34372637.63元(含案件诉讼费216380元)及利息的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负担本案申请执行费101773元。
公司将积极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溪支行协商解决上述诉讼事项,并将对诉讼进展予以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