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月27日晚间公告速递(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19:18 新浪财经

  (600223) *ST万 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价格于2008年1月23日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书面咨询公司控股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万杰集团)并自查后认为:公司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中已对本次实施重大资产置换暨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宜的前提条件及其存在的重大不确定性进行了特别提示,截止目前特别提示中揭示的可能导致上述事项失败的三大根本性制约因素依然存在且未发生变化。除上述事项外,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事项。万杰集团称除已披露关于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置换暨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外,万杰集团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无其他(包括但不限于)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2) S*ST华龙: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69) 赣粤高速:公开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提示性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本次发行12亿元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0.8%1.5%。每张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4.7份认股权证。

  本次发行将向发行人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发行人流通股股份数乘以0.96元,再按1000元1手转换成手数。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后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余额采取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发行的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网下申购日均为2008年1月28日,其中网上申购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网上优先认购代码为“704269”,认购名称为“赣粤配债”;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认购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269”,申购名称为“赣粤发债”。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6亿元。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下限为100万元(含100万元),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上限为6亿元。

  本次发行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含债券及权证)不设持有期限制。

  (600331) 宏达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认购资产事宜,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商讨过程中,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600373) 鑫新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等事项,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在2007年12月17日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385) *ST金 泰:公告

  目前,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最终完成。另外,公司正在同相关银行洽谈重大债务重组事宜,待债务重组等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复牌。

  (600391) 成发科技:200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7年   2006年

  总资产 131286 91674

  净资产 52185 47082

  主营业务收入 65776 53825

  主营业务利润 15379 10627

  利润总额 7536 4830

  净利润 6630 3944

  报告期间 净资产收益率(%) 基本每股收益(元)

  全面摊薄 加权平均   

  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 2007年度 12.74    13.11     0.50

  的净利润 2006年度 8.45 8.17 0.2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 2007年度 12.72 13.09 0.47

  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 2006年度 8.59 8.31 0.29

  每股净资产(元) 2007年度 3.9746

  2006年度 3.5859

  (600415) 小商品城: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就筹划定向增发事宜与有关方面正在进行论证沟通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