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周末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0:24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业绩预告

  600166 福田汽车 对2007年度业绩预告进行修正:预计公司2007年全年累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超过600%。

  600210 紫江企业 对2007年度业绩预告进行修正:预计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300%以上(2006年度净利润未按新会计准则测算),较按新会计准则调整后的2006年度净利润增长250%以上。

  600569 安阳钢铁 预计2007年1-12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原因:公司产品销量增加,公司产品结构优化,高附加值产品增加和技术改造投资国产设备所得税抵免增加所致。

  600740 山西焦化 预计2007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根据新会计准则追溯调整后2006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增长了200%以上。根据洪洞县地方税务局有关通知,公司2007实现所得税比基期2006年新增企业所得税26346093.10元,准予2007年实现所得税中抵免。

  600855 航天长峰 预计2007年度报告的净利润与2006年度相比将下降50%以上。原因: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公司民用产品的销售毛利水平下降,同时为拓展新业务加大投入使当期费用增加,共同导致本期利润下降。

  600978 宜华木业 2007年度业绩快报:每股收益0.46元;净资产收益率11.81%;每股净资产3.64元。

  发行与上市

  600069 银鸽投资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600290 华仪电气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9,611,305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1日。

  600466 *ST迪康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1,248,842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月31日。

  600545 新疆城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为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等。

  600547 山东黄金 公司本次向7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了17884051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10.9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983877893.20元。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于2008年1月24日出具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600584 长电科技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8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月31日。

  600962 国投中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股东增加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重要事项

  600009 上海机场 根据公司近日收悉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印发民用机场收费改革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民用机场收费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下发的《关于外国及港澳飞机进近指挥费和航路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机场有关收费标准将自2008年3月1日起进行调整。董事会通过关于制订《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制度》的议案。

  600109 成都建投 公司控股子公司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1月24日召开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同意国金证券拟对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增加出资人民币2865万元。

  600169 太原重工 董事会同意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实施公司“临港重型装备研制基地建设项目”;同意在完成收购太原重型机械(集团)铸锻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后,注销该公司的法人资格。定于2008年2月13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76 中国玻纤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51%的中外合资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4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巨石集团控股57%的子公司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建设年产6万吨中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巨石集团以未分配利润4000万美元转增股本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2月13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15 长春经开 董事会通过聘请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定于2008年2月14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公司2006年12月15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和购买的议案》,所出售和购买的资产已交割完,相关款项已划转完毕。目前出售的长春经开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购买的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厦物业管理处股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还未完成。

  600222 太龙药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拟受让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河南太新龙医药有限公司90%股权,转让价格为630万元;通过关于对太新龙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

  600691 *ST东碳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600790 轻纺城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有关批复后,于2008年1月24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

  600839 四川长虹 2008年1月24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创投公司将持有的绵阳虹润电子有限公司35%的股权转让给得润电子,转让总价款1950万元。

  600963 岳阳纸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优化40万吨含机械浆印刷纸项目技术方案的议案;否决关于投资建设永州湘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节能环保综合治理暨年产10万吨包装纸技术改造工程的议案;通过关于2008年度公司新增、续贷银行贷款授信额度及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经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批准,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采取吸收合并方式,与深圳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天兴会计师事务所实行联合,成立了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鉴此,公司2007年度审计工作由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承继。

  601601 中国太保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向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向中国太平洋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设立中国太保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人事变动

  600036 招商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衣锡群招商银行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600079 人福科技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毅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同意公司为控股99%的子公司武汉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市商业银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办理的人民币650万元、期限1年的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抵押物为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鲁磨路369号的房地产;为控股55%的子公司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办理的人民币300万元的短期贷款提供保证担保。截至2008年1月25日,公司法人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分六次累计售出公司股票450万股,尚持有公司股票63840510股。

  600237 铜峰电子 临时股东大会同意选举应建仁、李建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事项。董事会同意推选应建仁为董事长;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铜爱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及铜陵市三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在铜陵铜都农村合作银行北京路支行流动资金贷款1200万及8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均为2年。

  600238 海南椰岛 董事会通过聘任张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601919 中国远洋 董事会批准聘任许遵武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