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18 中国证券网
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根据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8年1月4日发布的《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恢复申购业务及开展全面销售的公告》,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本基金")自1月9日至1月31日开展全面销售活动。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本公司决定从2008年2月1日起,本基金将暂停日常申购业务。关于再次恢复本基金日常申购业务的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在申购业务暂停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照常办理。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aig-huatai.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1)咨询相关情况。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