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诚不予置评平安可能入股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保诚不予置评平安可能入股说

  对于中国平安(601318.SH,2318.HK)有兴趣入股的传言,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塔克(Mark Tucker)表示,不愿对此作出评论。他也表示,保诚集团有兴趣趁目前市场动荡寻找合适的并购机会。

  市场传闻中国平安可能斥资138亿美元入股保诚集团。

  “我们不会对市场传闻作出评论,”塔克表示,“我们欢迎长期的投资者,我们与很多投资者谈过,对于某一个特定的投资者作出评论并不适合。”

  塔克表示,正在亚洲和美国寻找并购机会。“我们有现金、有资产以及对于风险的‘好胃口’,我们将继续关注市场,在目前的实况下我们当然在寻找机会。”林纯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