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德发展业绩预减超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金德发展业绩预减超50%

  金德发展(000639.SZ)预计200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在50%以上。

  公告称,造成公司业绩大幅下降的原因有三:其一是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浙江金德阀门有限公司报告期内受主要原材料铜棒价格上涨的影响,生产成本大幅增加,为此相应调高了产品出厂价,产品调价后销量一直不太好;其二是公司分公司酒店报告期内受农副产品价格大幅上涨,其他的燃、油、气市场采购价格均有较大幅度提高,致使酒店成本大幅上升,而酒店行业竞争激烈,价格未能同步上调。其三是央行年内多次上调贷款利率,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增加。

  金德发展昨日收于14.18元,涨0.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金德发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