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海利得(002206)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专项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21:19 中国证券网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专项意见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海利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446,277,000.00元,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本着股东利润最大化的原则,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前提下,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2,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到期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过目前预计,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展。该议案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实施。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制度暂行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保荐工作指引》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我们对海利得拟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事项进行了专项核查,发表意见如下:
经核查,本保荐人认为,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的投资计划及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2008年海利得将有部分募集资金闲置。海利得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2,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有利于公司减少财务费用,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海利得拟进行的上述募集资金运用履行了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之规定,我们对该公司拟进行的上述募集资金运用无异议。
保荐代表人:
葛绍政
伍建筑
保荐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2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