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航集团拟12.4亿增持中航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29 现代快报

  中航地产的大股东、港交所上市的深圳中航集团今日宣布,1月21日,公司与母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及该公司的子公司深圳中航地产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合同,将以定向增发的方式,收购它们分别持有的中航地产约20.62%及7.17%股权,总价为12.4亿元。由此,深圳中航集团将成为中航地产的绝对控股股东。

  而中航地产今日也公告,将向公司控股的三家房地产企业以及关联方深圳市中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共计增资额为49437.5万元,全部由公司现金投入。

  快报记者 应尤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