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将提供会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维强) 对于众多企业而言,今后在会计业务方面又将多一个选择。日前,中兴通讯全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在西安正式挂牌成立,有望对外提供会计服务。

  中兴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韦在胜表示,中兴逐步将财务基础业务向西安集中,不仅将服务于集团内外客户,未来还将对外提供会计服务。

  将全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选择在西安而非中兴的总部深圳,韦在胜表示,是基于对共享服务业务的长期发展规划和西安本身条件的综合考虑,西安不仅高校聚集、通讯发达,而且相比深圳运营成本和员工的生活成本都相对较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