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方大净利同比增长92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方大净利同比增长921.7%

  实习记者 赵丹琴

  本报讯 ST方大(600516)今日发布2007年年报。年报显示,该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16.66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48.79%;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921.7%;实现每股收益0.26元。

  2007年,ST方大产量、销量、利润大幅度攀升,能耗大幅降低,装备水平不断增强,职工收入稳步提高。2008年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投资于高炉炭砖生产线和特种石墨生产线两个项目。目前,国内市场特种石墨年需求量大约为5万吨,而国内可供应量不足1万吨,且主要为低档产品,大规格超细结构石墨产品基本由日本、德国的公司垄断,国内市场供求缺口很大。

  ST方大在2007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其解释为因为公司计划在2008 年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增加超高功率大规格产品产量,因而预计对流动资金的需求量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方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