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与紫金矿业集团签署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41 新华网

中行与紫金矿业集团签署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王文帅、刘诗平)中国银行与紫金矿业集团23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100亿元。

  中国银行与紫金矿业集团认为,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在全球范围继续深入开展项目融资合作,以及在投行和保险业务领域进行新的尝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中行和紫金矿业开展全面的业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行是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拥有遍布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网络。2006年6月1日和7月5日,中行先后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首家A+H上市的国有商业银行。

  紫金矿业集团是国内以金、铜等有色金属开发为主的重要有色金属生产企业,是国内拥有金属矿产资源最多的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