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源股份(600397)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28 中国证券网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17日以传真方式通知,并于2008年1月22日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由董事长李良仕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的要求。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江西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其中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为确保曲江公司正常安全生产和经营的资金需求,同时鉴于公司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同意为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丰城分行申请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事宜最终未实际操作,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曲江公司向江西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独立董事史忠良先生、王芸女士、曾纪发先生同意该议案,并认为,该项担保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及《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等要求,本次担保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没有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2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