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600016)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的第三次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08 中国证券网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的第三次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债代码"100016",简称"民生转债")将于2008年2月26日到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每张可转债本金按面值100元兑付,利息每年兑付一次,本次兑付的2007年度可转债利息为每张1.50元(含税),民生转债到期本息合计101.50元/张(利息含税)。
二、按照《可转换公司债券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民生转债100016"已于2005年10月31日起停止交易,在"民生转债"停止交易后、转换期结束前,可转债持有人仍可以依据约定的条件将"民生转债"转换为"民生银行",转股简称仍为"民生转股",申报代码仍为"181016"。
三、本公司董事会提请民生转债持有人注意:当期"民生转债"的转股价格为2.39元,为保证可转债持有人利益的最大化,提醒并建议民生转债持有人在2008年2月26日前将所持有的"民生转债"转换为"民生银行"股票。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2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