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9.5亿参与增发 社保举牌名流置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9.5亿参与增发社保举牌名流置业


BY  巩万龙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名流置业公开增发成功落幕,社保112组合获配股份超过5%导致举牌,其持有的名流置业股份已达到7.26%。

    根据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发行结果公告》披露,社保112组合以15.23元/股的发行价格,获配名流置业公开增发A股股份6233.859万股,占该次增发实际发行数量的31.65%,该获配股份无锁定期。

    该次增发完成后,社保112组合持有的名流置业股份合计6983.859万股,占名流置业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26%。经测算,社保112组合此次参与名流置业增发的资金高达9.5亿元。

    据中金公司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显示,社保112组合2007年买卖名流置业的最低价为14.8元,最高价为16.28元。2007年10月,社保112卖出300万股;1个月后,该组合又卖出115万股。

    资料显示,社保基金对名流置业一直青睐有加。2007年中报披露,社保基金111组合和110组合共持有名流置业4200万股,目前均已解禁。经过此次公开增发,社保基金三个组合持有名流置业起码超过11000万股,持股比例将突破11%。

    据了解,名流置业增发招股书显示,其以15.23元的发行价格,公开增发不超过3亿股。本次发行将采取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和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股东的优先配售比例为10:2.5。

    最终,名流置业公开增发募集资金约30亿元,将用于北京 “名流广场”、惠州“名流印象”等五个项目的开发建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名流置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