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借款当上*ST迪康二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3:20 第一财经日报

光大银行借款当上*ST迪康二股东

  光大银行成都分行成为*ST迪康(600466.SH)第二大股东。

  *ST迪康今日公告称,昨日收到光大银行成都分行(下称“成都分行”)通知,因成都分行与*ST迪康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迪康集团”)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于同日对迪康集团质押给成都分行的公司4817.3万股中的804.35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8%)解除质押,同时通过司法将其划转过户至成都分行,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过户手续。

  此次划转后,迪康集团持有*ST迪康股份6685.35万股(占总股本的38.07%),仍为第一大股东;成都分行持有804.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8%),将成为第二大股东。*ST迪康已自去年9月停牌。石仁坪

    相关报道: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长期停牌...

    股权冻结蹊跷 *ST迪康重组奏双簧

    *ST迪康42.65%股权被冻结

    *ST迪康澄清重组传闻 股票继续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迪康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