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阳光(600261)关于产品获出口免验证书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58 中国证券网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产品获出口免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质检总局关于批准本公司荧光灯产品出口免验的通知(国质检检[2008]3号文)及《出口免验证书》(国免字[工070108]),批准本公司生产的功率25W及以下的出口自镇流荧光灯产品免验,有效期自2008年1月至2010年12月。
公司本次通过"出口免验"是继本公司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之后的又一殊荣,公司成为中国照明行业首个荣获国家出口免验的企业。
"出口免验"是指国家质检总局对于企业出口产品免于出口检验,是国家给予出口企业的最高荣誉。"出口免验"的通过将使本公司生产的功率25W及以下的出口镇流荧光灯产品免于支付产品出口的全部检验费用,预计2008年将减少约150万元,这将对提升公司经济效益有一定促进作用。
特此公告。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