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7家券商披露年报平均盈利近1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56 现代快报

  随着10家证券公司年报于昨日亮相,银行间市场应披露的证券公司未经审计年报基本出齐,47家券商2007年度共实现净利润793.6亿元,同比大增373%,平均每家盈利达到16.9亿元。

  周一最后一批公布年报的包括国泰君安、广发证券、申银万国、中金公司等规模较大的创新类券商,上述四家券商去年分别实现净利润72.3亿元、68.2亿元、56.2亿元和12.8亿元;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如果按照合并数据计算,则2007年的净利润分别为76.1亿元和81.9亿元。另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金证券等7家上市券商按规定豁免了在同业拆借市场进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市场人士表示,尽管此次披露年报的证券公司仅有47家,但其中大、中、小型券商,创新类及规范类券商均有分布,因此能够较好地代表去年国内券商的经营水平。

  快报记者 马婧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