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达尔曼3(400037)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4:33 中国证券网
西安达尔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西安达尔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1月20日在西安市万嘉国际商务酒店会议室召开。此次股东大会通知已于2007年12月17日公告。截至2008年1月10日,登记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6名,代表股份股102,758,600,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5.84%。根据本公司章程第四十九条:"拟出席会议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达到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的,公司可以召开股东大会;达不到的,公司在五日内将会议拟审议的事项、开会日期和地点以公告形式再次通知股东,经公告通知,公司可以召开股东大会"。因此,公司于2008年1月11日将开会通知再次予以公告。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傅建国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列席了会议,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关于聘请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股数102,758,600,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股数0,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弃权股数0,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德恒律师事务所赵珞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召开程序、表决程序与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西安达尔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二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