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港九股权划转 物流集团直接掌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9:02 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港九股权划转物流集团直接掌控

  重庆港九(600279)日前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重庆港务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重庆港九9666.53万股国有法人股 (占重庆港九总股本的42.32%)无偿划转给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据悉,港务集团是物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双方已于1月15日签订了 《关于公司国有法人股行政划转协议书》。

  此次股权划转完成后,物流集团将直接持有重庆港九42.32%的股权,成为重庆港九第一大股东。港务集团将不再持有重庆港九股权。物流集团承诺在此次股权划转完成后,将履行港务集团在重庆港九股权分置改革中作出的承诺。

  上述权益变动尚须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及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并豁免物流集团要约收购义务。 NBD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重庆港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