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中航二集团交付飞机132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8: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钱春弦)2007年中航二集团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利润同步增长,全年交付飞机132架,创5年来历史新高。

  记者20日在此间召开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7年中航二集团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利润同步增长。全年交付飞机132架,出口直升机、教练机、通用飞机24架,创5年来历史新高。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取得新进展,航空产品交付取得可喜成绩。

  据悉,凭借航空技术开发的优势民品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集团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03.2亿元,同比增长30.1%。中航二集团与海南航空公司签署了50架中巴合资生产的ERJ145飞机,目前已交付3架,至此共交付国内用户18架ERJ145飞机。运12、运8、K8、直9和汽车产品已出口多个国家,直11、L15国际市场开拓有重大进展。发动机、机载设备、通用飞机国际合作也有新突破,与空客合资建立复合材料制造中心签署框架协议,对外开放和合作的路子越走越宽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