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月20日晚间公告速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8:31 新浪财经

  (600705) S*ST北亚: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书面函证,公司有关股东推进公司重组工作,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结果尚不能确定。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6) *ST耀 华: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股份及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目前,秦皇岛耀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与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就部分商业条款进行讨论,并就公司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事宜与有关部门继续进行沟通。

  由于相关股权转让及重组事项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重组方案确定及股权转让和重组协议签署、召开董事会后及时公告。

  (600721) SST百 花:股改方案实施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执行的1.0192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定向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

  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8年1月22日

  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8年1月2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百花”。

  (600728) SST新 太:2007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测算,预计2007年全年业绩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097166.45元),具体亏损额度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728) SST新 太: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大股东股权过户刚刚完成,二股东股权转让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相关付款、过户工作尚未完成。目前的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明确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7) 中粮屯河: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0280211股将于2008年1月23日起上市流通。

  (600751、900938) SST 天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海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7) *ST源 发: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债务重组、资产重组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债务重组事项公司已签订《公司债务代偿协议之一》;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773) ST雅 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00) S*ST磁卡: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03) 威远生化: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近日,经询问,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有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且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865) S 百 大: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目前,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目前仍为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885) 力诺太阳: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90) ST中 房:2007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度业绩将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6839546.12元),具体数据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891) S*ST秋林: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5991.36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6%的股权)于2008年1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冻手续,公司股改的相关工作正在准备之中;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 S ST湖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由于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前提、结合进行,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需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召开。

  目前公司已报送的部分重组资料已超过有效期限,重组有关各方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对有关方案进行必要补充和修订,并尽快将补充修改后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600893) S 吉生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经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向有关各方了解,自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2007年11月,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对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注入公司有关问题给予了原则同意的批复,方案的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600961) 株冶集团: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由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于2008年1月8日起停牌。目前,相关方案正在论证过程中,尚未明确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