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中基(000972)关于出售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72.50%股权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48 中国证券网
新疆中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72.50%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新疆中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拟将持有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72.50%的股权全部进行出售,出售价格将依据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后的净资产确定,并授权董事长刘一先生签署相关股权转让的法律文件。
2、本次出售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72.50%股权需经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实施。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一,截至2006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14,416.60万元,净资产为6,009.11万元,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为367.25万元。本公司持有的72.50%股权不存在设定担保、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也没有涉及该项资产的诉讼、仲裁或司法强制执行及其他重大争议事项。
三、交易定价情况
1、定价情况:按照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后的净资产进行出售。
2、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董事长刘一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四、涉及出售股权的其他安排
1、本次出售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72.50%股权后,公司将减少合并报表范围,本次股权转让所涉及的人员全部由股权受让方负责安置,交易完成后本公司与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不产生同业竞争;
2、本次出售股权所得款项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3、本公司不存在为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及委托理财的情形;也不存在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
五、出售股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新疆中基城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72.50%股权,有利于公司资源的整合,有利于公司集中精力做强做精主业,提高核心竞争能力。该项交易本身预计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较大的影响。
本公司承诺将及时披露相关股权出售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新疆中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八年一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