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交所关于举办2008年第1期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培训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48 中国证券网
关于举办2008年第1期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培训的通知

各固定收益平台一级交易商、基金公司及QFII托管行:
为增强市场各类投资人对固定收益平台的认识与了解,本所计划自2008年始根据市场需要及平台业务的发展,不定期组织针对平台产品和应用的培训。根据已有的市场反馈,本所拟于2008年1月30日下午1:30在本所举办2008年第1期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为固定收益平台的现有产品介绍、操作应用及协议交易流程。
另外,各单位今后如对固定收益平台的相关环节有任何培训需求,请及时向本所反馈。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恩  
电话:021-68800041
电邮:enzhang@sse.com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8年1月1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