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丹化07年继续亏损 年报后将暂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8:49 新浪财经

*ST丹化07年继续亏损年报后将暂停上市

  新浪财经讯 *ST 丹化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且经公司测算,2007年度将继续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年报披露后暂停上市交易。

  之前,在15日*ST丹化刊登了《*ST丹化流通受限股拍卖公告》,公告称厦门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广东迅兴拍卖有限公司、深圳市拍卖公司将于1月31日在厦门市拍卖丹东化学纤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ST丹化3900万股股权。

    相关报道:

    ST丹化股权月底开拍 鸿霖投资背水一战

    资产打包注入 大连鸿霖借壳*ST丹化疑云

    *ST丹化涨停 盘中振幅达9.8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丹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