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顺络电子(002138)关于与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3:38 中国证券网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1月16日,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汇通")签订《合作意向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介绍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中国铁路机车车辆工业总公司独家发起、将贵阳车辆厂主营性经营资产整体重组、并以募集方式设立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黄纪湘,注册资本42,200万元,主营业务为铁路运输货车的大修、改造,铁路特种专用货车的开发、制造,铁路车辆专用高柔弹簧及锻铸件制品的生产、销售,铁路车辆配件的制造、修理和棕纤维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等。
二、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
1.协议各方
甲方: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
2.合作意向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制造的上市公司,南方汇通下属微电子分公司是专门从事高频绕线片式电感制造的生产企业。因南方汇通战略调整,公司不再将电子元器件作为公司的重点业务进行发展,将逐步退出该产业。为此,双方经友好协商,愿意开展合作,进行资源整合。
3.合作原则
(1)本着互相信任,相互体谅的原则,保证合作工作顺利实施。
(2)本公司购买南方汇通下属微电子分公司的全部下述产品的生产线及辅助设备:0402、0603、0805、1206、1210、1812系列绕线高频电感产品设备;0805、1210系列绕线共模电感产品设备;32、45系列色码电感(模压电感半成品)设备。以设备评估结果作为双方作价参考依据。南方汇通承诺以上设备产权无瑕疵。其中涉及海关监管的设备,必须按照国家规定办理相应手续后才能进行转让。
(3)南方汇通承诺在本次合作成功后,拟退出电子元件行业,并将微电子分公司的全部技术、品牌、市场以及双方未来能够达成一致书面意见的其他资源和业务原状移交本公司;同时承诺本公司可以长期使用与微电子分公司有关商誉和专利。
(4)本次合作实施后,南方汇通承诺未来五年内将不得再从事电感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相关业务;但涉及军工业务的部分,须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完毕相关手续并成功移交后才能实行此条规定。
(5)本公司承诺在贵阳设立分支机构,以便顺利承接南方汇通的业务与资源。
(6)在员工本人自愿的前提下,本公司欢迎南方汇通员工进入新公司工作,并愿意在待遇方面做出一定承诺;南方汇通鼓励其员工去本公司工作,并制定相应鼓励政策。(具体方案由双方另行规定)。
4、本意向书签定后,双方应本着以上原则,开展各项工作,包括:
(1) 报经双方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如需要);
(2) 进行资产评估,费用双方共同承担;
(3) 履行相应的国有资产转让审批手续。
以及其他需要办理的审批手续,以上审批手续完成后,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三、合作项目成功实施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与南方汇通本次合作项目若能成功实施,将有助于公司健康良好运行,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综合盈利能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师对本次收购资产进行评估,之后方可签署正式资产收购协议,同时需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核批准(如需要),并且也需履行相应的国有资产转让审批手续。公司将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以临时公告的形式及时履行相关信息后续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合作意向书》
特此公告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