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港获准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13 第一财经日报

  谢潞锦

  天津港(600717.SH)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两份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2592亿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购买相关资产,并同意豁免天津港集团履行要约收购义务。

  公司同日公布了调整部分货类收费标准公告。内容包括:单船装载量在5000吨以下的船舶(含5000吨)装船包干费每吨上调1.00元,即由原来的每吨12.50元调整至13.50元;对经港外堆场接卸储存的内贸出口煤炭,无论船型大小装船包干费一律由原来的每吨15.40元调整到17.00元。公司自即日起对进入南疆散货港区的外贸进口铁矿港口卸船包干费上调0.50元/吨。

  天津港昨日收于28.50元,涨5.5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