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化和上港集团分离债发行获批 权市将添新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发审委昨日审核通过了中国石化(600028)、上港集团(600018)两公司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事项。这意味着权证市场将新添两只认股权证。

  中国石化本次拟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的可分离债,每张面值100元不超过3亿张,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得公司派发的认股权证。本次发行债券部分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川气东送工程、天津100万吨/年乙烯项目、镇海100万吨/年乙烯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本次发行权证行权部分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天津100万吨/年乙烯项目、镇海100万吨/年乙烯项目、武汉乙烯项目、偿还银行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

  上港集团此次拟发行总额不超过24.5亿元的可分离债,每张面值100元不超过2450万张,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得公司派发的一定数量的认股权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上海港罗泾港区二期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482114.70万元)以及上海港外高桥六期工程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259799万元)。(新才)

    相关报道:

    上港集团中国石化可分离债申请均获通过

    一年增持上石化十倍 中石化董秘暗指东方精选赌博

    中石化普涨工资截留了应上缴红利

    中石化A股停牌 涉发分离交易可转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