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獐子岛产品售价和成本同涨 涨价对业绩贡献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昨天,獐子岛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媒体对该公司产品涨价次数的报道是正确的,但是涨价平均幅度数据报道不准确,同时,该公司表示,由于产品成本已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因此,产品价格的上涨对该公司全年业绩的贡献程度有限。

  此前有媒体报道獐子岛自2007年12月12日起上调海参出厂价,平均涨幅在10%-20%左右。这次提价是10月底公司海参出厂价上调30%-40%之后的又一次价格上调。该报道导致深交所对獐子岛临时停牌。

  公司表示,海参产品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在10%-15%左右,同时海参产品成本也有较大幅度上涨,因此价格上涨对公司全年业绩的贡献程度有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