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宗申动力目前不具备在越南IPO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5: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宗申动力目前不具备在越南IPO条件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坤

  本报讯 宗申动力(001696)今日对某媒体关于《宗申动力谋越南IPO》的报道做出澄清,表示宗申越南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短期内不具备在越南上市的条件,公司在短期内也没有安排其在越南上市的计划。

  宗申动力表示,宗申越南公司是由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在越南投资229万美元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此次对该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增资、改制。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其发动机产品在越南及东南亚市场的占有率,强化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完全其法人治理结构,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强该公司资本实力以及抗风险能力。

  据宗申动力了解,外资公司在越南主板(胡志明交易所)上市需注册资本达到800亿越南盾(约500万美元);改制(3名以上股东,且外资持股比例不低于30%);连续两年盈利;聘请会计师、保荐单位等中介机构进行审计评估;还需上报越南国家证券委员会批准等一系列程序,因此,就宗申越南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短期内不具备在越南上市的条件,公司在短期内也没有安排其在越南上市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宗申动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