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集琦(000750)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0:58 中国证券网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修正情况:预计2007年1月-12月预计净利润亏损约为3280万元。
3、业绩预告修正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2006年1-12月净利润:13,974,491.56元;2006年1-12月每股收益:0.0650元(未依据新会计准则进行调整)
三、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内容的差异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2007-063)刊登于2007年10月24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
根据公司2007年经营计划,预计公司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累计净利润仍可能为亏损,累计亏损约5,500万元。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生产销售规模达到预期目的仍需要一定的时间。
四、业绩修正情况说明
董事会关于业绩预告出现重大差异的主要原因为:
1、归还工商银行桂林分行逾期的流动性借款9400万元,获得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减免的利息1773万元;
2、转让子公司股权收益915万元。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的有关决策程序
经董事会及主管财务工作的负责人沟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要求,发布本次业绩预告公告。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一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