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行长冀上半年来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9:52 财华社

民生银行:行长冀上半年来港上市

  中国民生银行(600016-CN)行长王□世周三表示,该行希望在08上半年在香港上市,但现时未有时间表。

  他在出席与中国民生人寿保险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时表示,该行早於04年1月8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已通过H股发行上市方案决议;到05年6月,联交所最终通过针对民生银行的上市聆讯。

  而民生银行及民生人寿都是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起创立,民生银行现时资产规模已近万亿元人民币,民生人寿於03开业,截至07年底已在北京、浙江等13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去年保费规模收入实现近200%增长。

  另外,民生银行与民生人寿保险上海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代理业务、结算银卡和客户服务等领域进深入广泛合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民生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