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欣龙控股澄清钾肥之王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6: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欣龙控股澄清钾肥之王报道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欣龙控股(000955)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就日前有关媒体刊发的《欣龙控股:未来的钾肥之王》作出说明。

  欣龙控股表示,该报道中称宜昌市欣龙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北京、大连等地都有分公司的说法有误。至目前止,宜昌欣龙化工未在任何区域设立分公司。欣龙控股曾经在相关公告中披露过宜昌欣龙化工100KT/A 新法磷酸二氢钾项目达产后,将年产磷酸二氢钾10万吨,聚合氯化铝13万吨,复合肥15万吨。但上述产量是在正式投产并达产的情况下的计划产能。欣龙控股还表示,公司于2003年开始投资兴建宜昌欣龙化工100KT/A新法磷酸二氢钾项目,该项目是采用高新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技术创新和改造的项目,但由于采用的是新技术,缺少可参照的资料,目前项目工程配套尚存在部分瓶颈问题,需继续进行技术改造;且项目流动资金严重不足,尚不能进行批量生产,离达到上述投产后的计划产能有较大距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欣龙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