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绿景地产拟1.5亿开发福龙工业园B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6: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绿景地产拟1.5亿开发福龙工业园B区

  证券时报记者李 坤

  本报讯 绿景地产(000502)今日公告,2007年12月18日该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永福县人民政府就福龙工业园B区开发事项签订了《福龙工业园B区开发建设意向书》。今年1月14日,绿景地产在永福县投资1.5亿注册成立广西桂林永福绿景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福龙工业园B区土地开发建设的投资人,与永福县政府合作开发建设福龙工业园B区。

  据悉,福龙工业园B区,位于苏桥新区工业园内。根据永福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以及桂林市苏桥新区工业园控制性规划,工业园拟规划土地面积约5300 亩,力争在5 年内建设成为集商、工、贸为一体的工业集中区。该项目投资额约为人民币1.5亿元。

  按约定,绿景地产负责融资并利用其自有资金、技术优势以及土地开发经验,合作开发建设工业园。永福县人民政府负责工业园土地征收、农用地转用报批手续等具体事项。双方共同负责工业园的招商引资工作。待工业园地块具备熟地出让条件时,均按照“招拍挂”方式分批次出让。绿景地产根据双方约定方式收回开发成本、实现投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绿景地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