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建通(600149)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2:53 中国证券网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8年1月14日,本公司收到股东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股票4431.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6%,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发来的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06)沪二中执字第591号],因上海华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诉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合同纠纷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08年1月14日依法继续冻结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股票计3063.56万股(轮候冻结),冻结期限:自2008年1月17日至2008年7月16日止。(详见本公司2007年1月18日公告:临2007-016)目前,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4431.78 万股(占公司总股份11.66%)已全部被冻结。
特此公告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一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