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汇通(000920)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1:18 中国证券网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1月14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南车集团”)通知,在中国南车集团重组工作中,正在开始讨论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于进一步论证,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定于2008年1月15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经本公司进一步询问,中国南车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两周将对中国南车集团重组工作中涉及本公司的事项,研究制定基本原则、工作思路和初步方案。
本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1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