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出版传媒澄清资产注入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48 深圳商报

出版传媒澄清资产注入传闻

  【本报讯】出版传媒(601999)今日公布澄清公告称,2008年1月11日,新浪财经等媒体转载某报文章《出版传媒拟注入5家出版社》,辽宁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上述报道内容进行调查、核实,现予以澄清。

  公告称,经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辽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出版集团)表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已明确,“目前保留在出版集团的6家出版社中,新闻出版总署已经在给国务院的《关于公司境内上市有关问题的情况报告》中初步同意除辽人社和民族社之外的出版社,可以在条件成熟时通过增发或收购等方式并入发行人”;“在履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和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审批程序的前提下,发行人将争取在上市以后半年内以增发或收购等方式将上述出版社并入公司。”出版集团及公司从未发布与“招股说明书”上述内容不一致的信息;截至目前,上述相关工作仍在规划中。

  据核实,在2008年1月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媒体误报的“公司预计今年签单金额为1.4亿元左右,增幅超去年一成”,包括了出版集团的预计签单金额。公司预计签单金额近6000万元,增幅超去年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出版传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