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168万限售股解禁 ST长运或难创涨停板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5168万限售股解禁ST长运或难创涨停板纪录

  ST长运(600369)昨日再次毫无悬念地被大量买单封于涨停板,并创出14.09元高价,这是该股第36个涨停板,距离ST金泰的42个涨停板纪录仅差6个,但ST长运涨停板纪录创造或将遇严峻挑战。

  今日,ST长运披露,根据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公司在近期将有5168万股限售股集中上市流通,这部分股权将给ST长运带来巨量的市场供应,或将对ST长运未来走势产生微妙影响。

  ST长运公告称,1月4日,公司第二大股东华融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912万股(占总股本3.72%)及第三大股东温州新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04万股(占总股本1.24%)解除冻结;1月11日,公司第二大股东华融投资及公司第四大股东北海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312万股 (占总股本9.44%)、1640万股(占总股本6.69%)解除冻结。

  ST长运2007年11月24日披露收购报告书称,该公司大股东重庆市涪陵区资产经营公司、华融投资有限公司、温州新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海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和泉等公司从2006年7月19日股改方案实施后18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规定期满,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12个月内不超过5%,24个月内不超过10%。目前,ST长运第二大股东华融投资和第四大股东北海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所冻结股权均已解除冻结,18个月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期限,也将于2008年1月19日到期。 NBD

    相关报道:

    ST长运连续36个涨停板 复牌后股价翻两番

    快讯:巨额资金再封ST长运36个涨停

    2亿资金再封ST长运35个涨停 出现放量迹象

    ST长运封涨停 15只ST股涨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长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