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菱管线授予外籍高管股票增值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华菱管线今日公告称,对于由米塔尔钢铁公司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的非中国国籍的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拟授予其股票增值权。

  本次激励计划采用股票增值权工具,以华菱管线为虚拟标的股票,在满足业绩考核标准的前提下,由华菱管线以现金方式支付行权价格与兑付价格之间的差额。本激励计划将根据公司董事会任期进行两次授予,其中,首期计划的激励对象合计3人,总计授予激励对象36.37万份股票增值权。

  公告称,股票增值权行权价格为不应低于下列价格较高者:本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布前1交易日的华菱管线标的股票收盘价;本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布前30个交易日内的华菱管线标的股票平均收盘价。

  华菱管线今日还公布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中国国籍高级管理人员、主要子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核心技术(业务)人才和管理骨干以及其他关键员工。

  草案规定,在满足激励计划规定的授予条件下,公司以该期限制性股票授予时相应业绩年度的超额净利润为基数,提取一定比例的购股资金,同时要求激励对象自筹资金,激励对象个人自筹资金和公司出资比例为1:1,在上述购股资金和个人自筹资金额度内,从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票,一次性授予激励对象并锁定两年,锁定期满后根据依据本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和安排在三年内分批匀速解锁。

  据悉,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以购股资金从二级市场购买限制性股票的平均价格。授予激励对象单位限制性股票的获授对价为:该期计划授予价格×1/2。

    相关报道:

    华菱管线股权激励新项目遭遇反对票

    华菱管线股权激励内外有别

    华菱管线讨论重大事项 正股权证周五起停牌

    子公司巨亏对华菱管线业绩拖累有多大

    华菱管线因子公司减利2.31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