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华包B(200986)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9:08 中国证券网
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 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1、董事会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的议案。
公司从2008年1月14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分若干笔向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市分行借款,借款本金余额不超过人民币伍亿陆仟万元整。公司拟请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国物资开发投资总公司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还款责任的保证担保或抵(质)押担保。
特此公告。
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一月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