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通科(600862)股权过户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02:37 中国证券网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过户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2008年1月11日,本公司收到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发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02)镇执字第138-141号,将本公司原第一大股东江苏省技术进出口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技术)持有的本公司5148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9%)司法划转并过户至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工贸)名下。
同日,本公司还收到登记公司出具的《登记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江苏技术持有的1572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9%)协议转让至科工贸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本公司原第二大股东江苏华容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4887.6924万股国家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0%)行政划转至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贸公司)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此次过户后,科工贸持有本公司67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18%)股份,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工贸公司持有本公司 4887.6924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0%)股份,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因工贸公司持有科工贸98%的股份,科工贸是工贸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故工贸公司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