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旧案再提累及 东北电气业绩预亏2.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53 现代快报

旧案再提累及东北电气业绩预亏2.2亿

  原本预亏4500万元的东北电气2007年要亏大了。东北电气今天刊登200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说,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为亏损2.2亿元左右,导致突然巨亏的原因是一桩旧案。

  公司近日接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于2007年7月19日做出的民事判决书,这份判决书撤销2004年4月14日公司以对东北输变电设备集团公司7666万元债权与沈阳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的股权价值24712万元的股权置换合同。因股权置换交易已经实质完成,目前已无退回股权的可能,只能相互实际支付交易金。由于需要确认因补偿交易对价而造成的损失,将导致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减少17046万元。据了解,将东北电气拖入巨亏泥潭的这起旧案,目前还无了结迹象,因为国开行已经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快报记者 陈建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北电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